close
在這個單位...真的就像上個部門學姐說的一樣...
似乎也沒什麻可以幫忙的地方..
只能在位子上,看看資料..弄弄專題的東西
偶爾跟著去資訊處測試系統
偶爾跟著去單位開小會議確認他們想改系統的部門
偶爾學長姐們教我系統上的一些東西

原以為在這單位...應該是個不錯玩的地方
應該會充實一點...但卻是有點相反的

是我不夠主動嗎?
太過於被動嗎?
看著他們在忙~我就不太好意思打擾...
雖然學了很多課本上沒有的資訊
雖然他問啥我都不太會回答~
回家看了一下課本..
哇勒...課本上好像有寫吶!!
拍謝啦!!小夫我把你教的都還你了(呵)

總之呢?再兩個半月就解脫嚕!!
努力撐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42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