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清楚這些回憶...剩下多少值得去努力?

    風鈴的哭泣,我愛恨在這片不明白的夏天裡,那些雲朵無境的漂移,

      在哭泣也只剩下一個人孤單的悲泣,笑著電視看著無名,訴說這些只是我那不該結束的大學回憶,

         只是分離多少有些離卻的傷痕,我愛的那個人早已不在認識,我認識的人到底是誰?

           會不會哪天我會甦醒,才發現其實我才剛高中畢業而已,昏迷在這醫院裡,

      笑著與哭著這一切一切都是殘斷的音符,踏上了C大調,回憶的咖啡杯,

   那奶精轉成一圈又一圈的記憶,記憶我的少年,記憶著我的回憶...將它打散...回憶全黏在一起...在也不會分離...也許會沉澱,

卻是漫長又不想被抽離的枯調回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42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