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...
一早就有課要幫忙準備~
爾後.人進了差不多~~
就一起坐在會議廰听 (舒服的椅子)真令人想睡呀!!
同學們一定也有同感~~ (十二樓)
講著品管圈的東西~~
嗯~大致上听不太懂...
星期二
因為中午又有感控的課要幫忙~~
所以一早就跑到ER、ICU..567樓病房區等地方借東西~~
進ER時,還好沒有受重傷的人送進來...
學姐們也很忙~~所以趕緊跟他道謝後~
換站借...
到了ICU..跟咰問台的學姐說了一聲
他開門給我進去..
一進去...看到一些插著管住在裡頭的p't..
有點鼻酸~~
而學姐去幫我找東西~~有點久..
不喜歡裡頭的感覺...
出來後我在想~~進去裡面不是要穿隔離衣什麻的嗎?
怎麻我不用~還直接開門給我進 = ="

東西全部借完後~~
呃~~回部門~~被鎖在外面了= ="
還好在路上碰到人事的朋友
他叫我先去他家~然後他幫我打電話去裡面!!
結果學長出來開門~~
他說~~你怎麻不悄門呢?
我有悄~~
你們討論太吵了听不到(開部門會議)

之後進去時!學姐也叫我一起進去听!!
每個學姐、長個個說自已這星期的業務進行到那~
之後就是處長在說話!!

開完後~大伙就開始往會議廳走!!
開始準備感控課程的器具擺放...
剛上去時,因為旁邊是員工餐廰了!!
學長好像還跑去看~~ya!今天是"牛肉麵"..  (拍謝听到這三個字我會想笑..)
他說!我們趕緊用吧!!用完就可以先吃飯!!因為課是十二點半到二點
不然麵類很快就被搶光了~~~

星期三開始~~
整理14天再入院的資料..
一開始用到一個頭兩個大~~
因為有個學姐用到1-7月,而我用7-9部分
但由於那個學姐辭了~~
所以~學姐也不太懂那位學姐是怎麻用的..
只好慢慢摸慢慢熟...
星期四~還是在用這份~~
也是有點亂...
因為到最後要統整1-9月的~
偏偏前面的很亂~~
搞得我感覺我快瘋了..一堆看不懂 = ="
星期五~
呼`~終於合在一起了...
但光去系統看診斷碼要key的部分就...
弄到快下班才key完~~
我是沒算過~~沒key的部分有多少~~但全部資料是900筆~~
下午四點多時,另一個學姐問~~叫我幫忙整理資料學姐說你那資料很難用嗎?
(感覺好像在說我key的太慢還是怎樣...)
因為他在等我弄個段落要教我東西!!
然後~下班前學姐問我還ok嗎?會很難弄嗎?
還好~~只是有點亂...
他嚇了一跳!!
我的意思是說剛開始有點亂!!
但現在已經有一點概念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42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