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~~~
三星期快過了~~
要邁入了最後一星期在品管處的日子

這裡有天天做不完的事...
學姐們也沒閒著!!
三不五時開個會...
(各委員會的、部門的、系統的、品管相關的..等)
還要教新人跟實習生~~
這個就是忙呀~~
除了第一星期~學姐有空教我業務之外~
其餘比較少了~~
但~~在協助各業務時,都會稍微講一下~~

而從上星期三開始呢...
我跟學姐快被十四天再入院的資料快搞瘋了吧!!
資料庫的資料核對再核對~~有差異就是有差異...
不知該從那個資料庫匯出...比較正確!!

還得做樞鈕分析表~~
呃~~
學姐問我你會用樞鈕嗎?
老實說!!
從高中考完execl證照後,我幾乎很少碰execl
所以我忘了 = ="
只知他的位置~但用途嘛!! 早還給老師了!!

在新生兒十四天再入院部分!!
更是頭痛了!!
因為有些只出現xxx之子~除了少部分幾筆有出生代號可查!其餘無法查詢
只能在把資料轉回保險課!請那邊的人員補齊!
這邊才好作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42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