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國中時...
漸漸的接觸..."東邦"這一系列小說...
進而也慢慢接觸相關家族..

當初..為啥會接觸這些家族呢?
可能嚮往那系列間...
朋友的情誼吧!!

而沒想到的是...一碰就是"七、八年"

在每個家有不同感受...
像第一個加入的"東閣"
是因為討論區的話題...
無奇不有~~
什麻怪話題都有..
漸漸的被吸引..
跟著一起...回話~
一起鬧...
雖然後來大家漸漸
因為學業的關係
離開了!
但這個家還是存在著...
等著大家有空時就在上頭小聊一回...

 

 


再者是"小舖"
是個超級溫暖的家...
是個超級好的避風港...



曾經....因為認證關係~~
差點溫暖小舖就沒了...
在大家努力呼喚長兒...
而老天也不讓這個家消失了..
似乎長兒也听見大伙的呼喚...
這個家保住了  ....

雖然這個家不在像從前...
如此的充滿朝氣...
但卻溫暖不減...

我並不會說一些"感性"的話....

感謝"臣"
在當初...給我一些上大學的建議...

感謝"親愛的兄弟風"
一直帶給我歡笑...

雖然我加入這個家比你們各位還不久...
我依然感謝各位...的包容與鼓勵
感謝這個家的一切一切...
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...







最後
"七號"
雖然大家的年紀上...
差距蠻"大"
但我們仍然是彼此的支持者
只要是自己所決定的..
大家就會無條件的支持者...
這裡~我想是我藏"祕密"的好所在...
也許因為咱們..
有相似的經驗
有相似的個性
有相似的太多惡魔因子在作怪..  (呵)


還有許許多多的家沒寫到...
並不是我對這些家沒感覺...
而是一切盡在不言中..
感謝各位成員的相輔相呈


最後...
附上..東邦"宣言"
請大伙們一同宣誓吧!!
(1)搞怪要徹底,破壞要有力,闖禍是專利,裝乖是絕技,整人靠天份,被整看緣分!  
    總之,我們絕對不安分!

(2)因為青春無價,所以不能輕易妥協--  
    有夢就去追,有仇就去報,有禍就去闖,有架就去幹。

(3)年少青春怎麼過?-- 
    海角天涯闖個夠,喜怒哀樂一道過;春夏秋冬結伴過,走遍天下不寂寞!

(4)人生下來本來就是要互相添麻煩的!

(5)我為人人--製造麻煩,人人為我--收拾麻煩。

(6)一人做事一人當,絕不把同伴拖下水,而同伴未經當事人應允,亦不得擅自干涉介入。

(7)當有人要打我,我就先下手為強。

(8)當我被人揍到了,就連本帶利討回來。

(9)當有人打你左臉時,你一定要湊過去,回他個拳打腳踢,外加一百年份的利息。

(10)對於同伴不想說的心事絕不勉強,百分百尊重個人的意志。 
      不過同伴一旦求援,就一定赴湯蹈火,萬死不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42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