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~~
因為要實習~~所以沒得去陳列
剩我表妹一個人去...
原本~~我姨丈是說~要把他排到中壢or平鎮賣場~~
但不知為啥!!通知上班時,
卻變成了~~桃園愛x 和桃園家x福~~

還記得前幾天~~某個業務早上八點半打來給我(睡得正爽說)
他一開口就問:你啥時有空過來...
我說:這次不是我過去也~~ (因為只有報名一個,他以為是我要去)
他說:為什麻~~
我說:因為這次暑假要實習所以不能去
他說:那你就不能賺學費了哦
我說:對啊!!
他說:好吧!!我再問看看什麻的


掛了電話~
我想說那個業務是負責大園那邊的也!!
打來...不會要跑到大園吧!!
(之前有人升官所以大家負責的地區有所變動吧)


去年暑假我一個人...跑過了平鎮、中壢、內壢、中原的大賣場..
當然也跟過那位業務去過大園...
跟他出去~~會肥死吧!!
去年暑假跟過了三個業務...
去大園一次去吃火鍋、一次牛排...
一個中壢、內壢、中原 (升官)
一個平鎮(長得像教官的那位)
一個大園(目前也是升大四的夜校萬能生)

寒假...和表妹兩人~~
跟了另一個業務...我們倆被叫去八德~~~~~~
你們不是又被講說~~怎麻把我們叫去八德~~而不是離我們家近的呢?

這次暑假~~表妹被叫去桃園
怎麻有越叫越遠的趨勢啊!!

這樣可能會搞到她寒假不想做了吧!!
你們的目的是這樣吧!!
而我~~就算不想去~~
若我媽還是要我去...
我還是要去啊!!
但別把我丟太遠!!!
我去過的就ok好嗎? (大園就免了吧!!我不會走那邊的路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42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