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幸福--有很多種解釋!
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方式,
而我尋找到的幸福是。。。。。
靠在你胸前聽著你的心跳聲,
牽著你的手拉著你陪我到處走走,
認真的說著生活中的瑣事看著你帶著微笑聆聽!



幸福--有很多理由!


而我認知的理由是。。。。
因為你的希望!
因為你希望我幸福,
所以我為了你而幸福!!



幸福--有太多的涵義!


但是。。。
只要你陪在我身邊聽我說話,
只要聽著你溫柔在我耳邊細語的聲音,
只要一直拉著你溫熱的手心,
看著你為我所綻放的笑容!!!
那就是我所有的幸福涵義!



*其實幸福很簡單不是嗎?
但卻有可能隨手可得~
也有可能永遠得不到 = ="
(轉自饅頭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42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